這一兩個星期進入了這學期的期中考~
又因一些事情纏身…整個心情又是盪到了谷底…
心情影響情緒…時好時壞的…
百變的情緒如同翻書一樣快
整個就是很無言~~
最近的我非常像一隻在休息中的貓科動物
看不順眼的事情緩慢增加中= =+
用著一顆想維持固定頻率的心每天做做伸展操~
雖然LULU說減肥心情要愉快~
但~我還是希望安安靜靜的慢慢來~
維持的住才是重點= =+
會有朋友說我已經很瘦了~為何還要減~
但~我希望的是改變身材的曲線吧~
所以我是做做伸展操~拉拉筋~
反正~~~~~~~女人總是愛美的= =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