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這學期中的期中考時間~
先前為了小柯那邊的事加上小飛那邊的事…
還沒有很確定很確定的下定決心…
拖呀拖的~搞得心情起伏不定的非常嚴重…
上星期還連著三天都做了一整晚的夢…
醒來都只有一個字…累= =+
說到那幾天的夢~有一個夢的片段我記得很清楚~
因為那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事情~

小飛蹲在貨架旁在整理商品,我正巧走過他的身邊
他突然說:「接下來店裡會很忙很忙,你要不要先辭職別做了?」
我當時後回:「哦~再看看吧」

醒來時我腦袋空白了三秒…為何會突然做到這個夢…
我記得夢中小飛的表情是一種很正經很擔心的感覺!
整個超傻眼的= =||||
那在現實生活中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…因為他還說了一句話:「店裡要營業到十二點多…」
我所待的那家店是絕不可能營業到十二點多的!
難道我還是把小飛放在心裡嗎…
我想~~這答案…連我自己都不清楚了吧…

小柯那部份…確定是要撇清關係了!
也許他對女生真的很不錯~可不曉得為何~
我對他好像產生不了…愛情嗎…還是什麼~
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感覺似的~不曉得啦~~~~~~~

最近像極了休息中的貓科動物
沒被招惹到~是隻很正常的小貓~
但如果有些小事…就有可能惹火成尾巴上揚的黑貓~
再來點嚴重的事情~那就是直接升級成黑豹了…

現在的我…是個情緒極度不穩的貓科動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泠魅 的頭像
    泠魅

    泠羽魅影

   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