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何…發出去整個是錯誤的= = 害我得重打= =+ 記得的不多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休假沒上班

下午就和之前上班認識的同事出去逛個夜市聊聊天

逛了一圈夜市沒買任何東西

只好找了有冷氣的小m吃東西聊天了

我一直覺得他強迫著自己要成熟,心事很少提起

我一段時間沒看到他,他的確沒變

卻覺得他似乎壓力很大

坐下來吃點東西,他終於說出了他壓力大的原因

我盡我所能的給了我所能給的建議

希望他試著放鬆自己,畢竟…求好心切太過

反而會誤事!



我很開心她能跟我說些他的心事

我不奢望自己可以當他的垃圾筒

卻希望他能找到一個知心的,聽他把壓力說出來

我會把我的心事找一個對的人抒發

我也希望自己能成為朋友的垃圾筒



回到了家,我情緒沉澱了下來

我的心情起伏其實一直很大

我可能上一秒還很開心

下一秒可能就會因為想到什麼事而整個心情很糟

最近尤其是聽到一些歌

更容易讓自己心情很低很低

比如說…眼底星空

會很想哭…卻總是痛在心裡

我不懂我的未來該往哪個方向

我不懂我想要的愛是什麼樣子的

我曾經告訴自己…時間到了,我自然就會懂了…

可~自從第三者的事情過後…我的心情似乎還是……



這兩天…朋友做了件事讓我很…

我曾告訴自己,就別去計較了!

反正都已經發生了…那就這樣吧…

我這樣對自己說著…卻還是會在說話的時候…

帶點不稅的情緒…

在網路msn中…他看不到我的表情…我可以打著和自己想法相反的字詞

可到了當面…那個不高興…還是存在的!

背對著真正心情說話…好累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