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三天總覺得好累好累
做什麼事都沒勁…
工作的地方…也許是正在倒數著離開的時間
自己好像開始有離職症了~
我一直都只是個小小工讀生呀…
為何要把正職的工作丟到我身上呢?
資深…又如何?教一個教兩個…時間一樣金錢也一樣
我能強迫自己讓這心思不要表現出來
可埋在心裡卻覺得累…
我想放慢自己生活的腳步
我想思考自己未來的路程
不要把資深掛在我身上…我只是個小小工讀生吶…
教…這應該是資深正職的工作吧((冷笑
也應該是身為主管的你們…該做的事吧…
你們連聲交待也沒有…我就得自己自動攬下這樣工作嗎?
別傻了…
算了…反正…這不知算不算苦海的苦海…
我再撐也沒多久了…

也許就是因為倒數著…每天算著日子
讓自己身體好累…心也好累
我不該去計較這麼多的…
就當是…離職前…幫你們的最後一個忙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