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好幾天的雨,黑灰色調的天空,終於出現了藍色面容
我停下腳步抬頭,空氣流動著,吹起我及肩的短髮,掃過我疲累的臉龐
不算悠閒的下午,我花了半個小時坐在咖啡廰外的露天座椅
點上最近愛上的提拉米蘇,享受著半小時的清閒
正上方天空不算乾淨,薄薄的白雲,宛如白紗遮住藍天
腦海突然飄過…這樣的感覺,好像看到即將新嫁新娘的白紗
也因為有了這塊白紗,更顯得天空的蔚藍
送進口中的提拉米蘇綿綿軟軟,苦甜適中的滋味
讓我想起了戀愛的感覺
有時很苦澀,但也因為苦澀才更能體會它的甜蜜
空氣流動,微風吹拂,我在晴朗天氣裡
看著藍天披著新娘白紗,品嚐猶如戀愛感覺的提拉米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