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下班…打電話問哥在做啥,他們說在烤肉,問我要不要過去
我說好,我就過去看看了!
到了那邊…和所有人聊天一如往常…不久…我發現了…
我在那邊格格不入…也許是我沒說話吧…呵~~~
他們商量著等等要去哪,商量著哥隔天要上班,商量著到底要不要玩…
我看著他們走來走去,突然發現…我好像不存在在那個地方…被忽略了!
本來感覺還沒這麼強烈…但當…我站在哥的旁邊,姊走過來跟哥說話時…我很清楚的發現…我真的被忽略了…
被忽略的很徹底…哈…其實當下我已經鼻痠了…
這也就算了…
我注意到旁邊有個很可愛的女生,似乎跟姊他們很熟…小蚵介紹她給我認識
我沒記得很清楚,只是點點頭…
後來…後來一閃神看到的是…他跟那個女生站在一起了,手牽著了…
我當沒看見…我談笑自如…
再接下來…他們確定不出去玩了,要回家睡了。
哥被姊拉了進去,我說話了…那我要先回家了哦~
其他人全看我…要我騎車小心…我笑了笑…騎上車…回家
離開前…小蚵叫了我的名字…我回說…你叫魂哦?
頭也不回…閃人…

當晚…我傳了封簡訊…說那個女生很可愛,要好好照顧人家,中秋節快樂…半夜兩點
隔天…他傳了封…那個女生是標準的台中型女生…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就猜得到我的想法…
我說…你的想法我在昨晚在你家看到那情形後,已經不想去理會了…我很累也很倦…在他那邊的東西就全交給他處理了…
剛剛…我傳即時通問他,你還有話要說嗎?
他說…沒有
我除了笑…還是笑…因為我已經感覺不到痛了…我也不知該說…這…是不是我要的結局…
朋友說…還沒陷下去就看清楚這個人…是好事…
我也知道…但……算了…
跟小蚵的事…就真的到此為止了…
而…哥那一群…也許…以後我只會單獨找哥聊聊天吧…
被忽略的感覺…很差…
或許是我本身的問題…我也不想多說什麼…就~~~微笑帶過吧!

好好照顧好自己比較重要…對吧!
另外那枝草~我想…我還是會多多幫他吧~
一切回到原來的樣子…而已
不是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