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事,真的很難去說個理由,說個結果
到了現在,不過一個月不到…他的感情…就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
轉變到連我都不清楚…也懶得去清楚了…
月初…他很傷心的跟我說…他跟女友分手了,經過了十天,他說他想回到半年前很照顧他的一個女生身邊(我)。
但那個女生很明白的拒絕了他,作朋友可以,當情人很難…
再過了兩天,他說他冷靜了…他決定這一兩年間不會再交女友,有交…也只是玩玩而已
接下來又過了兩天,他已經牽住了另一個女生的手,卻跟我說…那個女生是個很標準型的台中女生,說是如果我知道他的意思就知道他的想法。
到了看到他牽另一個女生的手的那天,我已經不想再理他的想法是什麼,也沒力氣去回顧他之前說的許多話到底是真是假…
或許他真的愛過我,或許他說他想回到半年前很照顧他的一個女生身邊是真的
或許他對那個女生是玩玩的
可是…感情這樣的玩弄,最後受傷的…不還是自己嗎?
為何要這樣虐待自己?也為何要再這樣對待下一個女生?

有人跟我說,男生在25歲以前是不會談真正的戀愛
不談真正的戀愛,玩玩來的戀愛難道就不會受傷嗎?
就我對他的了解,他也算很黏女友的那種人,他算很疼女友的。

也許這就是他的決定吧,我也沒辦法改變什麼
就像我一個網友說的,人生就是這樣,有時候會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!
或許我和他就是這個情況吧…

那個他說…我到最後還是不會阻止他做什麼決定…
再怎麼說…他都是個跟我一樣大的男人了,而感情也不是勉強就能得到的。
他還想玩,那就隨他的想法吧!時間金錢思緒是他自己的,他要花在玩玩的戀情上,那我這個普通朋友當然也不能說什麼,對吧!

時間還是在走動的,沉浸在傷痛中帶給自己的只是痛苦的回憶,現在最重要的是未來,不是嗎?

痛過、恨過、怨過,才知道愛情來過了;失去、錯身、回首,才知道感情存在過;無論現在到以後會如何,我還是決定…祝你們幸福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