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了?為什麼會遇到兩次…前一天說著喜歡,隔一天卻還是在前女友的懷中呢!理由還都一樣…放不下她!
好想問…那你又何必說喜歡呢?一如以往的朋友相處不好嗎?
你說了!但卻必須為了放不下的她,而對你喜歡的人說抱歉!這樣不是矛盾了嗎?
雖然很開心聽到你口中的喜歡!可這樣的感覺…好差…好差…
你回到她的身旁,卻不對你所喜歡的、你所告白的~給予解釋,那你口中的喜歡,到底算什麼?
只是一種言詞嗎?
如今你回到她的身旁,我和你卻有些連朋友都當的尷尬,這就是你要的答案嗎?
選擇…的權利都不在我身上,可是到了最後,受傷的似乎…都是我…
決定的權利你作了使用,我也給了你警告,未來…我會盡力扮演好我“朋友”的角色!
期望你和她幸福!

2008/07/29 寫於上班中

你口中代表喜歡的言語…到底有多少真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