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想我要打的小說是要邊打邊PO…還是全部打完再PO上來....
有點擔心會跟易正&佳乙的未命名一樣…胎死腹中…
雖然是不會有人追文啦!
BUT…一篇文胎死腹中…身為阿娘的我,實在是有夠過意不去的~

((OBBA:那你之前那一堆文坑全給我填滿!我:呃…這難度太高了…OBBA…))

雖然我打好小說大鋼了…但也要看我有沒有那個耐心打完全部文章= =+
加上…我還沒想到名字耶0.0
OBBA要幫我想一下嗎= =|||

((OBBA:誰理你呀!我光忙自己的事就忙不完了!))
((我:嗚嗚~~~OBBA怎麼這樣…))
((OBBA:再吵就真的叫你填坑!))
((我:好啦…我自己想...那OBBA的專輯要快點出哦!我等等等…等很久了!))

說到OBBA的專輯…我手上似乎有兩三張專輯是買回家沒拆的0.0
就是買回家收藏的= =+
因為是OBBA的專輯!現在會買的CD也只有OBBA出的才會買了!
至於最近得寵的KAME…請原諒…我沒有多餘的能力去支持你的專輯了...

現在已經是16號了,這天的白天下午要去高雄作支援動作…唉…真累呀!
另一家分店的同事還等著我丟離職單哩…
這是啥情況呀= =
不過…雖然總經理來巡店後,解決了我當時最大的痛苦點…但…其實真的也該換了!
努力找工作嚕!

((OBBA:找歸找、該作的事還是要作呀!別忘了你腦袋一直想作的事!))
((我:好啦…OBBA~腦袋一直想作的事很多…總是要一件事一件事解決嘛…目前要先解決網路課程= =+))

麻煩事真多= =+
看來我還是先把小說打在WORD裡好了,等我打完了再PO上網~
反正是自HIGH用的= =+

P.S.我是不是該找時間去找ANNAE呀…唉…頭痛哦!
再P.S.總覺得我該整理我的網誌…分類好像很亂= =+

((OBBA:你現在才知道呀!))
((我:因為是大工程呀...文章要全搬耶!....))
((OBBA:遲早都要用的!乖!))
((我:好啦…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