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在網路論壇裡找著想聽的歌,突然發現居然有人分享OBBA的歌曲。
雖然這算是違法行為0.0
((OBBA:你自己不也正在載= =+))
((我:OBBA…我真正支持的我有買專輯呀!!))
上面兩句是題外話…不過…沒想到已經過了9年的現在,還有人會發…

我從…高中畢業後吧,就很少提到我喜歡的OBBA名稱,因為我實在不愛朋友在聽到我說出OBBA的團名後…跟我說~不是解散了嗎?
或許有人會說我不接受他們解散的事實,而且都過這麼久了!
不過…在我心中,他們還是我當時候愛上的OBBA!
即使OBBA現在各自出專輯,各自有著各自的活動,他們的名字在我心裡還是沒變,我還是支持的!
我之前也想過…是不是我會愛上別的偶像團體,但這些年過了,我對於其他偶像團體…只有停留在欣賞,卻沒人能夠取代OBBA在我心裡的地位!即使是我最近常常注意的團體KATTUN,也是一樣。

在我心裡,OBBA一直是很重要很重要的!有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…
當時候一直說著的FOREVER,我當時候其實也是不敢說出口的^^
因為人心會變,我也明白我的善變!
但在我每次看著OBBA當時候出的寫真,聽著OBBA的特定歌曲和MV時,我的眼淚自動就流了出來。
在那個時候…我就知道…OBBA是無人可以取代的!
現在OBBA們一個一個當完兵了^^
一個一個也要出專輯了= =
((我:OBBA呀…我的荷包呀…))
心裡只有開心,還是只有開心…
OBBA對我而言是一個支柱,和家人相同重要的支柱!
尤其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OBBA的歌更是重要!
可惜的是…OBBA還是團體的時候,我沒辦法去看他們的演唱會…遺憾…

意外的在目前還看到有人分享OBBA的歌曲,才想到這一大堆已經打了N次的話。
連自己都覺得想笑…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